偷懶了快一個月,終於要來寫這篇網路分享文啦!

夂夂已回國很久 哈哈  這次要分享的是WIFI的上網吃到飽喔!

之前都是開電信漫遊和買網路SIM卡 尚未體驗過機器吃到飽的

 

(因為怕重阿,而且也怕網路不穩定><)

 

這次剛好是配合活動  有免費體驗的機會就來用啦

剛好出國前一周  拿到五日體驗序號 整個很幸運 

 

 

 

首先要上赫萊森的官網 先註冊會員

開始選填 自己要的機型! 

例如夂夂是去日本,就有兩種款式選擇!!!

 

 

選擇後送訂單 填寫基本資料 航班等等

會再問要不要加安心保險之類的

 

 

體驗序號還是買個保險好了  保心安

 

IMG_4151.JPG

 

出國前一天收到包裹  可指定上午或下午宅配  

或者到機場取機 (限營業時間內)

 

 

IMG_4152.JPG

 

內容物

機器 充電器 廣告單 及 回送物流袋和宅配單

 

IMG_4153.JPG

 

送來先檢查 可否充電 及開關機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562.JPG

 

回國後 把機器包好 和送來的時候包裝即可

可送至 機場航廈的 專用還機箱   或者 7-11 宅配收貨 (目前不用支付運費)

詳細資訊 有問題 也能 詢問 赫萊森的客服喔   加 LINE 很方便呢!!!

 

 

IMG_4563.JPG

 

 

最後決定投還機箱比較方便  投完還跟客服說了一聲!!!

還蠻擔心不見的XDD

 

 

 

  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rizonwifi

    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號10樓
   營業時間:週ㄧ~週五(10:00~20:00) /六日祝日(10:00~17:00)
        12:30~13:30為休息時間,請避開此時段前來,敬請配合,謝謝。
   www.horizon-wifi.com

 

 

 

 

 

PS 夂夂不是業務也不是官方,只是....分享

 

 

若喜歡夂夂的文章 請幫夂夂按個讚喔!
謝謝你的閱讀 ^_^

600_phpbvrIjv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夂夂 的頭像
夂夂

夂夂的追趕跑跳碰

夂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